济南新闻在线

大多数渠道都受益于有缺陷的TAM系统,替代摊位

更新:2019-09-17 编辑:济南新闻在线 来源:济南新闻在线 热度:5767℃
大多数渠道都受益于有缺陷的TAM系统,替代摊位

在NDTV上周对TAM印度提起的数十亿美元诉讼开启潘多拉盒子之前,据称操纵电视收视率一直是广播公司的公开秘密。然而,由于大多数渠道在某个时间或其他时间都是有缺陷系统的受益者,既得利益确保了房间里的大象仍被忽视。

TAMIndia的一位消息人士指出,渠道不会他们被发现排名第一,但是当他们被降级时会有问题,他们认为TAM有不当行为。

广播行业的高级玩家同意那种该死的评估,尽管没有人愿意被引用一位渠道负责人表示,“TAM评级已被烹饪多年,”他补充道,他向一名顾问提出要求提供“60%折扣”,以使他的频道成为第一。

另一位拥有多种语言的新闻,专题,商业和体育频道的广播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谈到了卢比。每年预算300亿卢比用于处理有利于确定评级所需的费用。

“我们必须生存。我们不能占据道德制高点。我们都受益于不同阶段的系统,所以我们都有一个既得利益就是保持这种状态,“新闻网的负责人说。“我唯一的问题是,为什么NDTV突然意识到这个现实?直到现在,当他们的收视率达到谷底时,他们已经上了法庭。“

这种联合共谋是广播受众研究委员会倡议的一个主要原因,提供行业主导的替代方案来打破TAM的垄断,未能开展两年以上。

“政府一直在推动这些家伙[在印度广播联盟]推进BARC的驴年,但他们根本就没有有兴趣的,“信息和广播部的一位高级官员说。“当操纵TAM时,有人受益。”

另一个问题是,通过扩大样本基础来改革TAM系统会花费广播公司不愿意支付的资金。“印度电视行业的足迹增长得更快,而且TAM未能跟上这一步伐,”印度读者调查技术委员会媒体分析师兼研究员ParitoshJoshi说。明星CJ网络到4月份。他指出,虽然电视家庭成倍增长,从2005年的6,000万增长到2012年的1.3亿,但TAM的样本规模仅从约5,000增加到同期8,150。这个样本中只有一小部分-少于500个-可能会看到英语新闻频道,通过故意操纵增加了失真的可能性。

在其诉讼中,NDTV表示已经要求TAM增加样本到今年年底至少有30,000人,并指责母公司尼尔森和Kantar--全球最大的两家媒体研究集团-由于董事会的既得利益而不愿意增加投资。

然而,TAM消息来源指出,广播公司也不愿意为更好的研究付费。他们坚持认为,按照目前的订阅水平-渠道,广告商和媒体策划者访问数据所付出的费用-扩大受访者数量在财务上是困难的。

这三个利益相关者之间的争斗此外,关于公司结构的争论最终导致了60:20:20模式,广播公司占据了最大的股权比例,这也阻碍了BARC计划。

(责任编辑:济南新闻在线)

本文地址:http://www.nafean.com/xiaoshuo/shijiemingzhu/201909/944.html

上一篇:济南新闻在线:BJP对Patel或贫穷几乎一无所知Rahul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