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赴嘉兴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张书贵来源:产学研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7日点击数:71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86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应邀赴嘉兴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明锁、东北大学无锡研究院院长安宇宏、东北大学乌克兰籍院士维利奇克•亚历山大等参加座谈交流会。

李明锁对席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现阶段经营情况,并表达了与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意愿。在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项目推进、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后,席海涛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亟需对接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携手头部企业,深化产教融合,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真正走向长效化、深层次、紧密型的深度合作。

会上,席海涛与安宇宏、维利奇克•亚历山大就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邀请维利奇克•亚历山大加入联合体战略咨询委员会。双方还探讨了联合办学事宜,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席海涛一行在李明锁的陪同下参观了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学校党政办公室、产学研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