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政校企合作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带队到乔治费歇尔机床(常州)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来源:产学研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点击数:16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科教融汇,服务常州高端智造升级,9月12日,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带队到乔治费歇尔机床(常州)有限公司调研。教育部-瑞士GF教育合作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史文,乔治费歇尔机床(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兴华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曹兴华对席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史文介绍了教育部-瑞士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项目的相关情况。席海涛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引企入校、产教融合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希望在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共建、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高精端加工领域人才培养的新方案、新模式。

会后,席海涛一行参观了乔治费歇尔机床(常州)有限公司工厂。

据悉,乔治费歇尔机床(常州)有限公司是瑞士乔治费歇尔集团在江苏常州投资建造的独资数控机床研发和制造基地,隶属于瑞士GF加工方案(GF Machining Solutions)。乔治费歇尔作为世界领先地位的工业集团,创立于1802年,业务覆盖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30个子公司和50个工厂。

校党政办公室,产学研合作处,机械与交通学院,智能控制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审核:戎晓云、褚守云、李颖、须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