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机械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作者:杜玉改来源:机械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点击数:10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严肃学院教师队伍工作纪律,规范教师行为,教育和引导教职工敬畏法规、践行法规,依法依纪办事,12月12日,机械与交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

会上,陈晓敏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中的总则、处分的种类和适用情况、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处分的权限和程序、复核和申诉以及附则等部分内容。

陈晓敏指出,师德师风直接影响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关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关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以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使命和职责。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牢记使命;要敬畏法纪,外化于行,防微杜渐;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教育强国建设。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布置。(审核:陈晓敏、须嘉君、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