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邓建军工匠学院赴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王静来源:邓建军工匠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视野,提升学生学习兴趣,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12月13日,邓建军工匠学院组织2022级智能制造现场工程师班全体师生前往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现场教学。

现代工业中心徐嘉老师给大家介绍了现代工业中心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中德智能制造双跨培训中心等校企共建实训中心的基本功能、设施设备、项目化教学等情况。师生们还参观了博世力士乐现代液压技术实训、焊接与检测、数字创意、机械加工、数控技术等实训基地,了解了各实训基地的新设备、新技术和新工艺。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实训设备智能化、实训教学自动化、实训管理数字化、实训服务信息化以及优质教育资源集聚、集约、开放、共享的先进理念。学生贡瑞杰表示:通过现场教学,感受到了不同专业的魅力,想各种专业都去尝试一下。只有在打好基础的前提下,才能更深一步的了解更难的知识,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每一件事是当下的重中之重。学生崔进表示:今天感受到世界领先的德国工业与我国合作的科技产物,更加明确了未来努力的目标,同时也更加明白了,要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工程师,需要学习的内容还很多,还需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和实战经验,只要不忘初心,不忘目标,终有一天会实现。(审核:袁飞、须嘉君、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