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信仰公开课】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清风润初心 廉洁伴我行”校园廉洁文化创意活动

作者:王雪峰 郑新涛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点击数:10

为大力弘扬廉洁校园文化,提高学生廉洁自律素养,厚植廉洁文化根基,引导广大师生主动思廉、践廉,帮助广大学生扣好廉洁教育的“第一粒扣子”,创建优良的班风、院风、学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清风润初心 廉洁伴我行”校园廉洁文化创意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班级组织迅速响应,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创作出一批优秀作品。青年学子的创意设计围绕青春、廉洁、自律三个关键词展开,通过艺术的美感和表达力,引领青年大学生树立崇高的品德追求和自律意识,展示年轻一代独有的正能量和艺术魅力,表达了大学生对“崇廉尚洁”良好风气的热爱和向往。

材料工程学院持续激励广大青年围绕廉洁故事,以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提炼廉洁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廉洁自律、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营造良好的廉洁学校氛围。(审核:嵇天培、须嘉君、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