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守望·常工业】信息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杜云豪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点击数:10

为推进“一站式”社区文化建设,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召开2023年度优秀宿舍评比,本次优秀宿舍评比,以同一宿舍同学所获得个人荣誉以及宿舍荣誉为评判标准。12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一站式”学生社区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赵云出席并为获奖宿舍颁奖。

本次优秀宿舍评比制定了详细的赋分规则,将荣誉按个人与团体两项分开计算,其中又以国家级、省级、校级三个等次赋不同分,经过对评比材料的层层筛选、逐个审核,最终在35个参评宿舍中,按照大一与大二获奖比例3:7的标准,评选出了14个获奖宿舍,整个优秀宿舍评比过程的进行都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且激励每个同学为自己的寝室在评比中获得学习型寝室发一份光,从而提高同学们的整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培养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

通过表彰此次评选出来的一批优秀宿舍,达到了以点带面的良好效果,不仅弘扬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宿舍文化,更使我院每一个宿舍都真正成为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的港湾,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优良学风院风,树立了宿舍优良学风的典范,起到了很好地示范和引导作用。(审核:袁凯烽、须嘉君、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