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信仰公开课】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张静文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点击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学院学生会改革。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团委学生会2023-2024-1学期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静文主持,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大会。

述职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从各自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总结、工作不足、发展规划等方面依次述职,详细介绍了在2023-2024-1学期所举办的活动,总结了部门的日常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方法,明确了部门的未来规划。

交流过程中,各部门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共同探讨了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学生会工作需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和影响力。

最后,张静文对各部门发言进行总结,提出工作建议,并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述职大会以提高各位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反思意识为目的,调动学生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旨在总结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成果,交流工作经验,促进学生会工作持续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以服务学生为己任,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审核:袁凯烽、须嘉君、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