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守望·常工业】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作者:游浩鹏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点击数:37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净化考试环境,营造诚信守信的考试氛围,在大学英语四六级和英语ab级考试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于12月14日举办了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诚信考试的意义以及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考试的注意事项。同学们纷纷在诚信考试的宣传横幅上留下自己的亲笔签名,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诚信考试的决心,并承诺自己会努力备考,用心复习,端正学习和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做到诚信应考,坚决抵制作弊行为。

诚信考试,是责任感的外延,践行诚信应考,更是道德品格的体现。树道德新风,立诚信之本,净化考试环境,将诚信进行到底。随着横幅上写满同学们的签名,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号召了同学们诚信应考,要求同学们在考试中公平竞争,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有利于促进信息工程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审核:袁凯烽、须嘉君、杨曌)